椿季

【all金】在监狱混吃混喝的日子

05.是回忆

——

在金入狱的早上时

得知这个消息的伊莱恩蹲在角落里,看着街上走来走去的人群,他看到有一个小孩子与父母走散了,伊莱恩张了张嘴,没说什么,随后小孩跟着路人去找父母了,结果是什么样的没人知道

恍惚想起了自己的家啊……伊莱恩抿了抿嘴,那是家吗?只是一个收养自己的地方,如果在意自己,又怎么会在自己10岁走丢的时候第二天迅速收养另一个,眼里有红光闪现

而现在,金是他的全部

“一群玩具而已”伊莱恩知道他们的计划,也知道金是来帮助他们抓捕自己的

伊莱恩翻了个白眼,走出角落,面对阳光,他现在和金一样大,15岁

可没人会知道这个15岁的男孩是大名鼎鼎的连环杀人犯黑洞

“……如果被抓了怎么办?”他曾无数次的想过这个问题

现在金被当成引诱他的猎物,微风迎送斜阳,站在阳光底下,他有了答案

“那就只好,死在我最爱他的时候”

——

时间迅速回到现在监狱这边

禁闭室是真的黑,还会有老鼠蟑螂之类

“哎哟我的天啊”金嫌弃的拎起被子的一角“咋还有味呐?”

门被敲了几下,维德拿着手电筒小步走过来

“?你也被罚了?”

“你废话?监狱长让我来放你走”维德看了眼门口“赶紧的,别被其他犯人看到了!”

“唉,我还以为真的要在这里睡上一觉了”金跟着维德离开了禁闭室,锁上门

“这三天你待在房里啊,我会给你送吃的来”维德小声的说

“知道了知道了!”“小点声啊……”

“金?”抬头看到,格瑞站在他们的面前

准备带金离开禁闭室的格瑞和已经带金离开禁闭室的维德大眼瞪小眼

“原来你半夜起来是为了找这个渣渣啊?”另一边,嘉德罗斯走出来,哼了声

……好极了

金:……就离谱?!

——————

先写这么多哈!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