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季

当凹凸众人看cp【六】

无cp向*顺序是按上一篇评论前两个来写的

————

【凯柠】凯莉*安莉洁

“高贵的圣女有着魔女不可污染的圣洁”

————

“??这个丑女?和本小姐?”凯莉看了看的安莉洁,对着系统翻了个白眼“开什么玩笑?”

“凯莉,我觉得你很好的”安莉洁小声的说

“嘁”凯莉丢了颗棒棒糖给她“别告诉我高贵的圣女大人连棒棒糖也不吃”

“谢谢你,凯莉”“哼”

“哇噢!原来安莉洁和凯莉那么互相喜欢对方啊!”金摇了摇紫堂幻“紫堂紫堂!你说我们感情那么的好会不会有我们啊!”

“别摇了,金”紫堂幻扶了扶眼镜,眼前的金根本不晓得那些东西放的是什么

格瑞瞥了一眼她们二人,连她们都有,那应该还会有更离谱了的喽?

“魔女?不过是条虫子而已”嘉德罗斯不屑的说

凯莉当然知道是在嘲讽自己,反正这里也动不了元力,她直接回怼

“哦?那也好过本小姐占的是前面吧?”

“....”嘉德罗斯皱眉,太c了太c了!

”胡说!嘉德罗斯大人也在上面的!不是有个嘉瑞吗!“雷德立马跳出来说,祖玛在一旁点了点头

“要说总攻,应当是大哥才对”卡米尔悄悄的卷入战争“以往放出来的都是大哥在左”

“那还有那么多,谁知道他会不会有一个是在下面嗒!”雷德又反驳的说,嘉德罗斯很满意

“我这里可以列出634条大哥在上面的绝对优势”卡米尔拉低了帽子,拿起小本本,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下一条条读起来

“我没想到我居然那么优秀”雷狮摸了摸下巴,好像确实哦

“帕洛斯帕洛斯!卡米尔说的是什么啊?”

“蠢狗别说话,我们安心听着就好”“好的帕洛斯!”

————

【金幻】金*紫堂幻

“黑暗的童年从此以后就将要被那金色光辉照亮”

————

“!说来就来”紫堂幻惊讶了下

“紫堂紫堂!我们感情那么好,肯定会有我们的啦!”金揽过他的肩膀笑着说

“嗯”

“呵”凯莉瘪了瘪嘴“居然没有本小姐和金的?反而搞出一个什么金幻?”

“....”格瑞冷冷的斜看着凯莉

“这个意思?那个弱鸡是在左边的?”雷狮笑了笑,在讽刺“不敢相信噢”

“嘁”嘉德罗斯嘟了嘟嘴,为什么连那个渣渣都是在上面的??

“嘉德罗斯大人您放心!在我心中您绝对是最攻的!”

“闭嘴雷德”

“??会不会有我和白马王子的??”艾比兴奋的想

“老姐,我们要认清现实!”埃米刚说完就被打了

“衰仔你怎么能这样说?你应该鼓励你姐姐我迟早把白马王子拿下好不好?”

“……”安迷修留下2d的眼泪,这是有秘诀的,对不对!

评论(44)

热度(126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